英国首相卡梅伦推特关联到假冒账号遭恶搞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首相卡梅伦推特关联到假冒账号遭恶搞

2013-07-17 08: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首相卡梅伦推特关联到假冒账号遭恶搞
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小心把推特链接到一个恶搞账号。

据英国媒体7月15日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当天不幸沦为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恶搞的“牺牲品”。他发的一条推特被关联到一个讽刺政府的假冒账号上。

在英国政府推出限制福利开支的政策后,卡梅伦发出一条推特说:“@IDS_MP(英国就业及养老金事务部大臣伊恩•邓肯•史密斯)和我决意让劳有所得,增强英国在全球的竞争力。”他把这条推特链接到了一个“史密斯”的账号。

然而,史密斯本人没有推特账号,卡梅伦的这条推特被链接到一个恶搞页面上。该页面上的一条消息说:“议员的薪酬只增加15%,真是奇耻大辱。有人看到鹅肝和香槟的价格了吗,我们至少需要上涨25%。”另一条消息说:“我一直支持征收豪宅税,用你的税收来购买我的公馆!”

在被问到卡梅伦是否会自己发推特或者在团队帮他发推特前是否须经其本人批准时,卡梅伦的发言人说:“首相的推特完全是他自己的观点”。

据悉,卡梅伦于2012年10月6日注册成为推特用户,目前已有36万人关注。在剑桥公爵夫人、王妃凯特怀有身孕的消息被证实后,卡梅伦还曾通过推特表达了欣喜之情,并表示相信王子夫妇“会成为很好的父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