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航空起诉旧金山一电视台

2013-07-16 08: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亚航空起诉旧金山一电视台
韩亚航空214航班事故现场

韩亚航空公司7月15日宣布将起诉旧金山一家电视台在报道失事飞机的飞行员时采用带有种族歧视的虚假人名,破坏该航空公司的声誉。

据美国媒体报道,韩亚航空公司女发言人李孝敏(Lee Hyomin)说,韩亚决定起诉旧金山KTVU电视台,以对其“种族歧视性报道作出强烈反应”。她说,该公司可能将在美国法庭起诉。

这名发言人表示,旧金山KTVU电视台的报道严重破坏了韩亚公司的声誉。

旧金山KTVU电视台一名主播7月12日在报道中播报了这些虚假人名,称四名飞行员分别为“Sum TingWong”、“WiTu Lo”、 “Ho Lee Fuk”、 “BangDingOw”,在意识到有误后进行了道歉。但该报道在播出后,其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道歉说,一名实习生错误地向媒体确认了飞行员的名字。

这4名飞行员已于13日返回韩国,韩国官方计划对他们进行询问。

韩亚公司214航班7月6日在旧金山机场失事,导致3名中国女学生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欧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韩亚 旧金山 电视台 起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