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失事客机调查团调查机场控制台高度预警系统

2013-07-14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亚失事客机调查团调查机场控制台高度预警系统

  资料图片:韩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

据韩联社首尔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7月13日表示,韩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联合调查团当天访问了旧金山机场的控制塔台,对飞行高度预警(MSAW,Minimum safe altitude warning)系统进行了调查。

该系统是飞机降落时若达不到一定高度就发出预警的设备。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旧金山机场的控制塔台并未对韩亚失事客机发出有关最低安全高度的预警,因此各方对预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转产生质疑。国土部有关负责人表示,MSAW是否正常运转尚未得到核实。

此外,调查团在控制塔台查看失事客机相关资料。调查团还在失事客机制作公司——波音的协助下,对自动功率调节装置(auto throttle)、飞行指引仪(flight director)等驾驶舱的设备重新进行了调查。

调查团对事故现场的调查当天结束,并开始写报告。在机场跑道周围的飞机残骸已得到清理,机身也被搬运至机场内的其他地方。有关方面对黑匣子的初步分析业已结束,在初步分析结果的基础上正在进行精密分析。

韩亚航空公司的OZ214航班于本月6日下午4时35分(韩国时间)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7日上午3时28分(当地时间6日上午11时28分)在旧金山机场降落的过程中尾翼与跑道相撞发生事故。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除了此前已获得证实的王琳佳(17岁)和叶梦圆(16岁)以外,又有一名中国少女当地时间12日不治身亡,死亡者增至3人,均为中国籍。目前住院接受治疗的受伤者共14人,分别是6名韩国人(2名旅客和4名机组人员)、6名中国人、1名美国人和一名泰国籍机组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