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6人死亡30人受伤

2013-07-14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6人死亡30人受伤
当地时间7月12日,法国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撞上了站台。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傍晚5点左右,法国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撞上了站台,造成至少6人死亡,30人受伤。

据报道,这趟列车是从法国巴黎开往利摩日市的,车上载有乘客370人。它在巴黎以南26公里处的布雷蒂尼火车站发生脱轨事故,有6节车厢脱轨,部分车厢发生侧翻。

“我们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力,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上面,随后车厢开始发生侧翻,我就在侧翻的那节车厢中,”一位名叫安妮的乘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根据电视画面显示,其中一节车厢撞到了站台。乘客告诉当地媒体,受害者是被压死或者触电死亡,并且多数伤者是被火车的玻璃碎片击中受伤。当地有关部门派出约有300名消防队员、20个医疗小组和8架直升机参与救援行动。相关人员表示,其他受伤较轻的乘客正在事故发生地的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事发后赶赴现场,他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表示要彻查事故发生原因。“灾难发生了,这个车站将关闭3天,”奥朗德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