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幼童玩父亲手机酿“美丽错误” 网上订购老爷车

2013-07-12 16: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幼童玩父亲手机酿“美丽错误” 网上订购老爷车
斯托特的一岁大女儿用手机在网上订购了一辆小汽车。

各位家长可要当心了!随便让孩子玩手机,后果可能很严重。据澳大利亚媒体7月12日报道,美国波特兰市的一位父亲遇到了让他大跌眼镜的事情,他一岁大的女儿竟然用手机在网上买了一辆中看不中用的“古董老爷车”。

这位叫保罗•斯托特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几天前,他收到一家购物网站发送的祝贺短信,恭喜他购得一辆生产于1962年、价值225美元的古董小汽车。

原来,为了给朋友推荐一款小汽车,斯托特曾用手机在那家购物网站上浏览过销售汽车的信息。后来,他的女儿在玩手机时不知怎么就点击了购买按钮。斯托特幽默地表示:“还好她没有买那辆3.8万美元的保时捷。”

如今,托斯特和他的妻子已经决定要把女儿犯的错误变成最美的礼物,他们打算好好地保养这辆只能被束之高阁用来欣赏的老爷车,等到女儿16岁生日或者大学毕业的时候送给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