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人物

李小龙逝世40周年 在日本人气再度高涨

2013-07-12 1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小龙逝世40周年 在日本人气再度高涨
 
凭借《龙争虎斗》风靡一代的李小龙于1973年7月20日去世,享年32岁。

据日本共同社7月12日消息,传奇演员李小龙逝世40周年之际,相关传记电影在日本陆续上映,周边产品的人气也重新燃起。凭借《龙争虎斗》风靡一代的李小龙于1973年7月20日去世,享年32岁。

位于东京新宿的新宿武藏野馆在放映一部以相关人士证言和视频资料制作的美国纪录片《I AM BRUCELEE》后,自13日起将在日本各地陆续上映李小龙之弟李振辉执导的香港电影《我的哥哥李小龙》。上映期间,大厅内展示珍贵的相关资料并销售限量版纪念品,使之作为话题广泛受到关注。

展品及纪念品中包括世界上仅存数座的李小龙塑像、《龙争虎斗》在澳门上映时未使用的电影票、中文和英文的电影剧本等众多粉丝为之着迷的精品。位于东京中野的李小龙商品专卖店“龙之帝国”也赞助推出了部分展品。

大厅的墙上装饰有真人大小、摆出武打造型的李小龙海报,有观众在海报前合影留念。据悉,有观众一举购买了扑克、马克杯、海报、蓝光影碟等价值数万日元的纪念品。

11日的展品替换中,增加了模型“镜之间”。模型与李小龙塑像共同摆放,再现了《龙争虎斗》中的著名场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