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爱尔兰议会首次批准有限制条件堕胎议案

2013-07-12 10: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爱尔兰议会首次批准有限制条件堕胎议案
 
7月10日,反对通过此议案的民众在议会外静坐示威。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7月12日消息,在经过数小时讨论后,爱尔兰议会日前首次通过了批准在特定条件下进行堕胎的议案。作为一个信奉天主教的国家,这是爱尔兰首次在堕胎议题上有所让步。

议案中规定的特定条件,指的是女性在生命面临危险的情况下进行堕胎。爱尔兰总理肯尼由于此前大力推动这一议案的通过,在国内激起了保守派的强烈反对。由于肯尼政府支持限制性堕胎立法,他曾收到抗议血书,还被称为“谋杀犯”。

据了解,目前下议院已通过该议案,等待由执政党控制的的上议院最终批准后,这一议案将正式成为爱尔兰一项法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