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称爱吃西兰花

2013-07-12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曾经大吃汉堡、热狗等这类不怎么健康的食物,但是当一个小朋友问他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的时候,他脱口而出是西兰花。这一回答与前总统老布什在口味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0日报道,作为第一夫人米歇尔反肥胖运动的一部分,白宫为获得健康食谱大赛的孩子们举行了庆祝活动。奥巴马在该活动中自称自己最喜爱的食物即是西兰花。

在陪孩子们玩耍时,奥巴马同意回答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就是他喜爱的食物是什么。据白宫一名助手透露,奥巴马的回答是西兰花。

这个答案对于一名看上去似乎已经吃遍整个国家的政客来说,着实让大家感到意外。因为奥巴马在华盛顿郊区与俄罗斯现任总理梅德韦杰夫会面时,曾经同其一起吃汉堡;曾经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吃过排骨;还曾经在俄亥俄州代顿市观看篮球比赛时吃热狗;也曾在威斯康星州品尝美味的糕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