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外交部就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网络安全问题等答问

2013-07-11 22:03 来源:新华网

外交部就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网络安全问题等答问
2013年7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报道,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全国联盟”新主席杰尔巴阿倡议于伊斯兰斋月期间在霍姆斯等地停火,并表示“全国联盟”已为此做好准备。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日前也呼吁叙各方在斋月期间实现停火。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我们欢迎一切有助于在叙利亚停止暴力、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的倡议和努力。中方呼吁叙利亚有关各方切实落实“行动小组”日内瓦外长会议公报精神,立即停火止暴,积极响应召开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倡议,尽快开启政治对话。

朝韩双方近日就开城工业园区恢复生产展开谈判,但未达成协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我们认为,朝韩双方改善关系、实现和解合作有利于半岛和平稳定。作为半岛近邻,中方一贯支持半岛南北双方通过对话协商改善关系。开城工业园区是有利于南北双方的合作项目,希望有关方面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大局出发,保持耐心,发挥智慧,通过接触和对话妥善解决有关问题。

相关报道

汪洋称国与国吵架比打架好 中美激辩令两国受益

美国副总统拜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美举行联合国维和事务磋商

中美经济对话的“老议题”和“新内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