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医院闹乌龙 “死亡”病人器官移植前苏醒

2013-07-11 14: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印度媒体7月11日报道了一则奇闻。2009年,在美国纽约市圣约瑟夫医院,正当医生准备为一名已被宣判“死亡”的病人实施器官移出手术时,病人竟然奇迹般地睁开了眼睛。

这位“死”而复生的病人叫科琳·伯恩斯,今年41岁,2009年因过度服用阿普唑仑(Xanax)、苯海拉明(Benadryl)和肌肉松弛剂而被送入圣约瑟夫急诊室。   

医院出具的病例显示,医生当时已判定科琳“心脏死亡”,在和其家人商议后,科琳的家人同意撤掉生命支持仪,并捐献她的器官。

科琳的母亲说,女儿被院方误判为死亡对于全家来说都是一次可怕的经历,但医生从未对事情做出过解释。科琳的母亲说:“医生们只表示对此感到震惊,称遇到这种情况他们也很意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