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外媒:空难打碎中国学生美国游学梦

2013-07-09 18:37 来源:新华国际

斯韦尔斯说,这些学生的动机很简单:在申请美国大学时获得一定的优势。他说:“他们的父母花了很多钱让他们来这里见识并感受美国。”

斯韦尔斯补充说,教会将在11日晚间为遇难者守夜。他拿出了一个信封,里面装着周日祷告时教会成员为遇难女孩家庭筹集的捐款。

由于中国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与每年前往美国游学的绝大多数孩子一样,遇难的两名女孩很可能是家中的独生女。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8日报道】题:为何失事韩国客机上半数乘客为中国人

首尔已成为许多中国游客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城市的一个重要中转站。原因何在?这是因为中国游客被低廉票价吸引,而且中国目前缺少横跨太平洋的直飞航线。

上述原因有助于解释为何在这架从首尔起飞、并在旧金山机场坠毁的韩亚航空公司客机上的291名乘客中有将近半数———即141人———是中国人。

尽管对北美航线的需求激增,中国主要的国有航空公司却在增加航班数量问题上反应迟缓,从而造成票价不断攀升。美国到中国的航线也受到极为严格的双边协议的约束,令航空公司更加难以灵活地依据需求增加航班服务。

【中央社台北7月8日电】韩亚航空在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6日发生事故,造成两名中国女学生身亡。韩国媒体主播尹庆民(音)在失言“幸好死者是中国人”被强烈批评后,公开道歉。

他的话在韩国、中国都被网友骂翻,连不少韩国网友也批评尹庆民“无人性”,也有人说他“完全不具备播报资格”。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韩媒 谷歌 美国大学 游学 学生死亡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