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4家电力公司将于8日申请重启核电站

2013-07-05 16: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7月5日报道,日本的北海道、关西、四国和九州4家电力公司将在核电站新安全标准实施首日即7月8日,向原子能规制委员会申请就重启核电站展开安全审查。

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要求有意于8日提交申请的电力公司最晚在5日下午3点做出通报,上述4家公司已履行了这一手续。审查需要半年左右时间,因此上述核电机组很难在年内实现重启。

另据九州电力称,玄海核电站3、4号机组(佐贺县)可能在9日之后提交申请。东京电力公司也计划在新标准实施后尽快申请对柏崎刈羽核电站6、7号机组(新潟县)实施安全审查。不过原子能规制委员会仅负责对核电机组是否符合新标准进行审查,能否重启预计将由政府做出最后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