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英国男子从新西兰公寓15层阳台坠落竟奇迹生还

2013-06-17 13: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男子从新西兰公寓15层阳台坠落竟奇迹生还
汤姆有望在周一(6月17日)从特护病房转移到普通病房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小伙汤姆•史迪威日前去新西兰打工度假时,经历了一件九死一生的事情,从奥克兰市中心一处高楼的15层阳台不慎跌落,不过他竟然奇迹生还。

事情发生在6月16日。当时他试图从邻居的窗台进入到自己锁着的公寓内,不小心坠落,随后被送往奥克兰市立医院进行治疗。医务人员称汤姆的生还是“奇迹般的”,并表示他还幸运地躲过了瘫痪。据了解他的脖子和背部骨折,手腕受伤,身体内部还受到一些损伤。在术后,医生形容他的情况是“令人满意的”。

汤姆6月17日早上仍在特护病房。他的好友戴夫•托马斯表示:“他是个很幸运的人。”警方认为,汤姆的生还多亏了一个附近建筑的屋顶,但表示他还是下落了相当于13层楼的高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