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冲啊!愤怒的小鸟》路威公司开启愤怒小鸟新篇章

2013-06-13 16: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冲啊!愤怒的小鸟》路威公司开启愤怒小鸟新篇章
从网站发布的预告来看,《冲啊!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Go!)的玩法也许就是不停地奔跑。

据英国《卫报》6月12日报道,路威娱乐软件(Rovio Entertainment)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冲啊!愤怒的小鸟》的“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将在2013年的晚些时候发布。

这款新游戏已经设立了一个网站,公布了一则可能和游戏内容有关的小预告片:一只着了火的小鸟沿着一条路奔跑。这条线索暗示《冲啊!愤怒的小鸟》可能是一款类似《神庙逃亡》(Temple Run)的无尽奔跑的游戏。

路威公司的博客上表示:“这些鸟儿和猪们正在为他们有史以来最惊险、最刺激的游戏做准备。”

“你们喜爱的所有角色都会回归,不过名字不同了。你们将会前所未有地更加接近小猪岛。这是《愤怒的小鸟》,但不是你们所熟悉的那个《愤怒的小鸟》。”

《冲啊!愤怒的小鸟》将成为路威系列的第六款游戏,之前还有《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愤怒的小鸟太空版》、《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版》以及《愤怒的小鸟朋友版》。

路威尚未宣布《冲啊!愤怒的小鸟》将应用于哪套平台之上。最先的四款游戏是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朋友版》在登陆手机前是发布在脸书网上的网页游戏。

截止2012年12月,《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每月吸引2.63亿玩家,使得路威2012年的收入达到了1.522亿欧元(约12.486亿元人民币),税后净利润为5550万欧元(约4.55亿元)。

45%的收入来自消费品——毛绒玩具及其他商品的销售。到2013年3月时,《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的下载次数已超过17亿次,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品牌。

2013年3月,路威发行了《愤怒的小鸟卡通片》(Angry Birds Toons)系列,通过它自己的应用,还有电视台及三星、Roku这样的技术伙伴发布。该公司也正在为2016年的《愤怒的小鸟》电影忙绿着。

但是,路威并非左右逢源。路威的经济成功在免费手机游戏公司的成功下变得默默无闻,例如Supercell公司的《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GungHo公司的《智龙迷城》(Puzzle & Dragons )以及King公司的《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它们都为各自的创造者带来了更多的利益。

在2013的第一个季度,Supercell公司取得了1.79亿美元(约10.99亿元)的收入,而GungHo4月单月的收入就到了1.13亿美元(约6.94亿元)。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路威:第一,《冲啊!愤怒的小鸟》是否会免费;第二,它的收入是否能打败应用商店里的其他热门游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旭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