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又发儿童枪击案 4岁男孩意外射杀特种兵父亲

2013-06-11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又发儿童枪击案 4岁男孩意外射杀特种兵父亲

曾经历伊拉克战争的特种兵贾斯廷·托马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日前又发生一起儿童枪击事件。扣动扳机的“持枪者”是一名4岁男孩,而遇袭的是他的父亲、曾经历伊拉克战争的特种兵贾斯廷·托马斯。

惨剧发生在6月7日。父子两人当天从凤凰城来到另一个城市的一个朋友家中做客。他们刚抵达位于普雷斯科特市的这处住所,男孩就拿起一把小口径手枪好奇地摆弄起来,并询问其父亲和屋内其他大人他手中拿的是什么。几秒钟后,他扣动了扳机,子弹射中其父亲的胸部。

其他人随即打电话求救,紧急救援人员抵达事发现场后,赶忙把托马斯送到医院。不过35岁的托马斯伤势太重,院方宣布其不治身亡。“这显然是一起意外事故,事发房子内并未发现有任何冲突迹象,” 普雷斯科特市警局警官邦尼说:“房主人事前并不知道他的前室友将来拜访。”

从目前的情况看,没有人会遭到起诉。目前这名男孩没有意识到自己已闯大祸,其母正在细心看护他。邦尼提醒民众,如果有小孩子前来做客,第一件事情就是收起枪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美国 儿童枪击案 特种兵父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