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宠物狗垃圾堆中捡回弃婴 被授予荣誉证书

2013-06-11 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宠物狗垃圾堆中捡回弃婴 被授予荣誉证书

这只两岁的宠物狗从垃圾堆中捡回了被遗弃的女婴。

综合外媒报道,6月3日,泰国大城府的一只名为Pui的狗狗从路边垃圾堆中捡回一名被遗弃的新生女婴,为了奖励它的这种行为,当地红十字会授予了Pui一个代表荣誉的皮项圈和证书。它的主人也获得了当地生命奇迹基金会颁发的1万泰铢(约人民币2000元)的奖金。

据悉,这只两岁的狗狗经常会在主人居住的社区“散步”。3日早上,它在发现一个装有女婴的塑料袋后,就把它叼回主人家中,并大声犬吠来引起人们的注意。

Pui的主人、12岁的苏达拉听到叫声后出门查看,发现了这名被Pui救回的女婴。当时,这名女婴的脐带还没有脱落,看起来也非常虚弱。在发现这一情况后,苏达拉马上与父母一起把她送往社区医院。

目前,这名女婴已被送往更大型的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医护人员透露,这名女婴是早产儿,目前已有大约七个半月大,但体重只有2.2公斤。
 
这名婴儿的母亲据信是在附近工厂工作的一名十多岁的女孩。当地政府已经要求各级官员寻找这位年轻的母亲,当地警方也在该社区和临近地区展开调查,但至今并没有任何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