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欧洲中部暴雨引发洪灾 已致4人遇难8人失踪

2013-06-03 16: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洲中部暴雨引发洪灾 已致4人遇难8人失踪
布拉克紧急救援部门成员正在修筑临时防洪堤坝

据法国媒体6月3日报道,欧洲中部洪灾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8人失踪,数百人被迫撤离家园。

奥地利、德国和捷克等欧洲中部国家近日连降暴雨,引发了河流水位不断上涨和山体滑坡。在捷克,迄今共有三人遇难,一名男子和女子在首都布拉格外因房屋倒塌死亡,而在该国特鲁特诺夫市,当地警方2日发现了一名50岁左右男子的尸体。在奥地利,目前已有一人在该国西部和中部地区大水中不幸死亡。

另外,目前还有8人失踪,其中包括4名捷克人、2名奥地利人和2名德国人。

为应对灾情,捷克政府已于1日宣布全国除帕尔杜比采州以外的所有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布拉格正从受淹地区撤离灾民。德国政府也已在巴伐利亚州10个城市和地区发出洪水警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