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称破获以色列摩萨德指挥的“恐怖网络”组织

2013-06-03 16: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称破获以色列摩萨德指挥的“恐怖网络”组织
伊朗总统候选人5月31日参加电视辩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 伊朗情报机构6月2日表示,他们破获了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指挥的一个“恐怖网络”组织,并称该组织试图破坏伊朗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

伊朗国家广播公司在其网站上刊登了情报部门发表的声明,“情报部门已经确认并逮捕了这个恐怖组织的几名成员,并没收了他们的武器”。

声明称这个组织有12名成员,是通过中东地区的一个第三国接受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指挥,从事非法活动,但伊朗当局并未透露这些成员的国籍,以及该组织何时被破获。

伊朗6月14日将举行总统大选。该声明称,这个组织得到指令“在大选当天或是大选之前,实施恐怖袭击”,同时在伊朗制造种族和宗教分裂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