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一客机降落时偏离跑道无人受伤 机场被迫关闭

2013-06-03 15:33 来源:环球网

菲一客机降落时偏离跑道无人受伤 机场被迫关闭
6月2日,客机在菲律宾着陆时偏离跑道,机场因此关闭。

当地时间6月2日晚上,菲律宾一架载有165人的客机在达沃国际机场降落时偏离跑道,所幸无人受伤。据悉,该机场已被迫关闭,工作人员正在设法移走这架空客A320,预计3日晚上机场才能恢复运营。

据悉,该次航班是2日晚上从马尼拉起飞的,因遭遇暴风雨,在达沃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了偏离跑道的事故。航空公司发言人坎迪斯(Candice Lyog)表示,所有乘客都很安全,目前尚不清楚何种原因导致飞机在降落时突然转向,但公司正在配合调查。

菲律宾民航部门发言人艾瑞克 阿波洛尼奥(Eric Apolonio)称,地面工作人员估计要到3日晚上才能安全移走这架飞机。他表示,希望该事件不要给飞机和跑到造成太大损害。由于该事故,目前达沃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均被停止。发生事故的航空公司也停飞了20架航班,另有11架航班因该事故被取消。还有几百名乘客滞留机场,需要达沃国际机场安排他们转移到其他机场。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