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喜获荣誉博士学位 米歇尔鼓励毕业生勇敢追梦

2013-05-21 08: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喜获荣誉博士学位 米歇尔鼓励毕业生勇敢追梦
19日,奥巴马在莫尔豪斯学院被授予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米歇尔告诫青年勿活在他人梦想中
 
就在奥巴马前往莫尔豪斯学院领取荣誉博士学位证书的前一天,他的夫人米歇尔也来到位于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的马丁•路德•金公立中学参加高中生毕业典礼。
 
当米歇尔把毕业证书递给这群十七八岁的青少年时,她鼓励孩子们“努力生活、保持真我”,同时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不要浪费时间生活在他人的梦想中,哪怕只有一分钟也不要,”米歇尔称。她认为受邀参加毕业典礼是一种荣幸,“而这也是所有人辛苦工作的成果”。
 
当天,米歇尔和170名毕业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但马丁•路德•金中学的老师和低年级的学生们却有些烦恼。据了解,虽然这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很好,在2012年度全美最优秀高中排名榜中位列第30位,可建造于20世纪30年代的校舍早已破旧不堪,不仅屋顶多处漏水,孩子们被迫在走廊里吃午餐,还不时有老鼠光临办公室和校园里的自动售货机。
 
舒恩•特纳是马丁•路德•金中学的校长,她一进办公室就要把手袋放进脚边的一个塑料箱里,这样才不会被老鼠咬坏。特纳称,学校已经向有关政府机构提出多次申请,要求拨款修复校舍,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复,她希望第一夫人的造访能够帮助改善学校的状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