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母亲节枪击案第二名嫌犯被捕 两嫌犯为兄弟

2013-05-17 11: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美国母亲节枪击案第二名嫌犯被捕 两嫌犯为兄弟

  当地时间5月16日,新奥尔良警方公布了母亲节枪击案嫌犯阿肯·斯考特的档案照。斯考特受到20项二级谋杀未遂指控。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新奥尔良警方当地时间16日下午公布,美国母亲节枪击案第二名嫌疑人已于当日被捕。

  新奥尔良警察局长罗纳尔·赛帕斯称,现年24岁的嫌疑人肖恩·斯考特是15日被捕的嫌疑人阿肯·斯考特的哥哥。侦查人员认为斯考特兄弟在枪击案中联合作案。

  赛帕斯还称,警方怀疑斯考特兄弟与附近某个帮派有联系,并且“自愿选择了犯罪的生活方式”。

  据报道,16日上午,新奥尔良地方法院将阿肯·斯考特的保释金定为1000万美元。他被控20项二级谋杀未遂,每项指控的保释金为50万美元。

  赛帕斯称,除了斯考特兄弟外,警方还逮捕了四名嫌疑人,他们被指控帮助阿肯·斯考特逃避追捕,并被以二级谋杀未遂罪从犯和妨碍司法罪起诉。这四人年龄在19岁到32岁之间。

  阿肯·斯考特16日在法院接受了庭审。检查官说,一名证人从一组嫌疑人的照片中指认了阿肯·斯科特。据证词显示,证人称阿肯·斯考特就是警方公布的那段监控录像中的开枪射击者,当时他持一把银黑色半自动手枪。

  此前官方公布的枪击案受伤人数为19人,但检察官告诉法官,这一数字已升至20人。

  年仅19岁的阿肯·斯考特是在15日晚上被警方于新奥尔良市城东逮捕的。另有报道称,斯考特此前曾因与毒品和枪支有关的犯罪而一度被捕。

  4月15日,一对来自俄罗斯车臣地区的萨纳耶夫兄弟在波士顿举办马拉松比赛期间制造爆炸事件,造成包括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内的3人遇难,260多人受伤。

  分析人士认为,频发枪击案反映出美国在反恐战争、金融危机之后的社会分化、新移民文化等问题上积累的社会矛盾重重。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