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第一代飞车或于2015年上市 升级版可垂直起飞

2013-05-10 09: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第一代飞车或于2015年上市 升级版可垂直起飞
新一代“过渡”汽车“TF-X”概念图。


第一代飞车或于2015年上市 升级版可垂直起飞
在陆地上行驶时,“过渡”汽车的翅膀可以折叠起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美国汽车公司特拉弗吉亚日前宣称,其设计的第一代飞行汽车“过渡”(Transition)将最早于2015年投入市场销售。同时,该公司还表示计划推出新一代“过渡”汽车“TF-X”的模型,称这一新型“飞车”将不仅能够停靠在私家车库中,且不需要跑道就能起飞。据悉,这款新型汽车在8到12年内才可上市。
***飞车售价近200万人民币
 
“过渡”飞行汽车拥有两个座椅、四个车轮和一双可以折叠的机翼,因此其既可以作为汽车在陆地上驾驶,也可在作为私家飞机在空中飞行。
 
2012年,特拉弗吉亚公司成功对第一代“过渡”汽车进行试飞。当时,“过渡”汽车在1400英尺(约为426.72米)的高空中飞行了8分钟。一般客机的飞行高度大约是3.5万英尺(约为1.07万米)。
 
想要拥有这么一部如同好莱坞电影中的传奇汽车并不容易。首先,它的售价非常昂贵——每辆“过渡”汽车售价19万英镑(约为人民币181万元)。其次,特拉弗吉亚公司表示“过渡”汽车的司机除了要拥有汽车驾照外,还要持有飞行执照,并拥有20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间。最后,司机还需通过“过渡”汽车的驾驶考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