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比利时珠宝抢劫案至少31名嫌疑人被拘捕

2013-05-09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震惊全世界的比利时巨额珠宝抢劫案有了最新进展,比利时警方5月8日在此间披露,比利时、法国和瑞士三国警方在5月7日、8日拘捕了31名与珠宝抢劫案有关的嫌疑人。

比利时警方公布的数字是:瑞士警方在日内瓦附近拒捕了6名嫌疑人,比利时警方在布鲁塞尔附近拘捕了24名嫌疑人,法国警方拘捕了1名嫌疑人。但是,瑞士警方稍后公布的数据是8名嫌疑人,其中还涉及一名律师和一个商人。

根据比利时警方通报的情况,被拘捕的多名嫌疑人有重罪纪录,其中在法国被拘捕的嫌疑人直接参与了2月18日晚的抢劫行动。

布鲁塞尔警方发言人安佳·比耶内透露,布鲁塞尔警方总共投入了250名警察,在5月8日拘捕了24名嫌疑人。据悉,布鲁塞尔警方的相关行动还将持续一天。在布鲁塞尔嫌犯处,警方发现了大笔的现金、豪车及未出手的珠宝。

瑞士警方披露,在瑞士嫌犯处发现的钻石应与布鲁塞尔珠宝抢劫案有直接关联。比利时、瑞士、法国三国警方未透露拘捕细节,也没有披露破案的情报来源。

今年2月18日晚,8名蒙面匪徒未开一枪、未伤一人,在布鲁尔机场迅速劫走价值3700万欧元的巨额珠宝。当地媒体报道称,这是比利时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一起珠宝抢劫案,给世界钻石交易中心安特卫普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的卡洛琳·德-沃尔夫在听到警方的消息后表示:“让我们十分震惊,但我们很高兴。”资料显示,安特卫普每天的珠宝交易额大约为1.5亿欧元,全年的交易额大约为450亿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