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女模花10万美元整容30多次 欲成法式美女

2013-05-07 09: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女模花10万美元整容30多次 欲成法式美女
瓦尼拉历经30余次整容手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日本女模花费1000万日元(10.2万美元),历经30余次整形手术,完成惊艳“变身”。

该模特名叫瓦尼拉·沙米(Vanilla Chamu),以看起来像法国洋娃娃为人生目标,为此,她不断整形。

在第一次手术前,瓦尼拉的照片看起来是个很不起眼的少女,多次手术后,她拥有了光鲜亮丽的“西式”相貌,完全判若两人。

对渴望看起来更“洋气”的亚洲女性来说,双眼皮手术、鼻子整形手术等整容治疗越来越受青睐。

美国社交新闻网BuzzFeed报道称,上述手术瓦尼拉均做过,除此之外,她的一长串手术单还包括抽脂手术、睫毛植入、酒窝成型以及隆胸。但尽管如此,她目前的相貌与“完美的法国洋娃娃”目标尚有距离。

为更接近愿望,最近她接受了进一步的隆胸手术。她下一步计划是接受增高手术,这将是所有整形手术中最极端的一项。

瓦尼拉接受第一次整形手术时不到20岁,目前她对自己的年龄守口如瓶。在日本,她已成了轰动一时的人物,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上。独具一格的面容足以让她在任何场合都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