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新政府今成立 老贝盟友担任副总理

2013-04-28 10: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意大利新政府今成立 老贝盟友担任副总理

意大利成功组建新政府,中左翼政党领袖莱塔(右)和总统纳波利塔诺握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将于4月28日组建新政府。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的盟友将在新政府中担任副总理。

意大利中左翼政治领袖恩里科•莱塔分别会见了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和贝卢斯科尼,确认已经取得其他党派的支持,达成一致,为建立新政府扫清障碍。按照计划,新政府将在北京时间28日17点30分正式成立,其中女性部长的数量将创下新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贝卢斯科尼所属的中右翼政党、自由民主党的总书记安杰利诺•阿尔法诺将成为新政府的副总理和内政部长。

纳波利塔诺表示,希望新政府尽快投入工作,团结协作,避免冲突。意大利议会选举2月26日公布结果,爆出僵局。2个月来,新政府迟迟未能组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