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想跟苹果CEO喝杯咖啡?竞价已飙至58万美元

2013-04-27 13: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想跟苹果CEO喝杯咖啡?竞价已飙至58万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正在向著名音乐家大卫·格鲁介绍iphone5。
来参加拍卖吧,说不定你也能获得与库克近距离对话的机会哦!

综合美媒4月26日报道,日前,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慈善拍卖网站Charitybuzz上发起一项活动,截至5月14日,人们可以通过竞价方式,争取与蒂姆•库克分享半小时到一小时咖啡时光的机会。据26日当天统计,竞价已飙升到5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9万元)。

据悉,将有两名腰包厚实的幸运儿与蒂姆•库克在美国旧金山库比蒂诺苹果总部喝这杯硅谷最昂贵的咖啡,他们将被允许各带一名客人同往,与蒂姆•库克共处半小时到一小时。本来拍卖预估能达到5万美元左右,但可能想跟蒂姆•库克喝咖啡的人太多了,竞价不断飙升,距离截止日期还有18天,竞价却已超过58万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赢家的路费和食宿费用。

这次活动所得将被捐给肯尼迪正义和人权中心。蒂姆•库克一向以开明的公众形象示人,这一点与他的前任乔布斯截然不同。不过,如果你会因此认为苹果一贯的封闭式风格会在这次咖啡时刻有所例外,那就错了。最后的赢家及他们带来的客人必须与苹果签署保密协议,不得在社交网络、新闻媒体等媒介公开这次活动,不得写文,不得拍照和录音。

此前类似这种竞价与名人共处的活动有很多,比如一名匿名竞标人去年以3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96万元)的天价获得与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