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老布什夫人不希望次子参选 称“布什总统已够多”

2013-04-26 11: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老布什夫人不希望次子参选 称“布什总统已够多”
芭芭拉(左一)、劳拉(左二)及劳拉的双胞胎女儿25日一同接受了电视采访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夫人芭芭拉当天表示,不希望小儿子杰布•布什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因为“美国已经有足够多的布什(总统)了”。

25日,现年87岁的芭芭拉同她的儿媳、小布什夫人劳拉及劳拉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同作为嘉宾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秀》节目的采访。当被问及儿子杰布•布什是否应该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时,芭芭拉说:“他是迄今为止最有资格的人,但我认为他不应该竞选。”

“我认为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有许多人都非常有资格。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布什(总统)了,”芭芭拉接着说。

当芭芭拉说这些话时,布什家其余三位女成员发出了紧张而又尴尬的笑声,这是因为芭芭拉的立场似乎与她们的相左。

事实上,在芭芭拉表达不赞成儿子参选总统的看法之前,劳拉在这期节目中则表达了对杰布的支持。“他太棒了,他将成为一位伟大的总统,”劳拉说。

而在24日,小布什也表态希望弟弟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为家族争光添彩。布什说: “如果他决定参选,会是一名出色的候选人。”

杰布现年60岁,是老布什的次子和小布什的弟弟,曾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