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非2名华人遭武装分子袭击致1死1伤

2013-04-25 09:05 来源:新华网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工作人员24日表示,两名华人日前在南部地区遭武装分子袭击,一死一伤。

据了解,22日凌晨,一名男性华人在东开普省伊丽莎白港地区一商店门口被劫匪开枪打伤,另外一名男性华人从店里出来救援时身中三枪,当场死亡。

这是本月以来又一起南非华人遭劫匪袭击遇害的事件。本月3日晚,约翰内斯堡一家华人商店遭到五名武装劫犯抢劫,男性华人店主中弹身亡。

今年以来,南非已发生数起华人被武装劫犯打死打伤的事件。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呼吁广大华人注意人身安全,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也不要在家或者商店存放大量现金。同时,注意防范可疑人员尾随。

南非约有30万华人,是非洲地区华人最多的国家。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