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科学家称发明“时光机” 可预测未来8年事件

2013-04-11 1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科学家称发明“时光机” 可预测未来8年事件
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伊朗的报道中曾出现长相酷似爱因斯坦的人。(视频截图)

据英国媒体4月10日报道,伊朗年轻科学家阿里•拉兹希(Ali Razeghi)日前表示,他已经发明出了“时间机”,可以用来预测未来5至8年将要发生的事件。

拉兹希对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表示,这种装置依靠复杂的计算方法,通过与使用者的接触可以预测其未来5至8年的情况,准确率高达98%。目前,他已经在伊朗官方机构“战略发明中心”进行了注册。

身为该中心管理者之一的拉兹希,年仅27岁,不过在他名下已经有其他179项发明。他说:“过去10年中,我一直在研究该项目。我的发明很容易放入一个个人电脑包中,它可以预测使用者未来5到8年的生活详情……它不会将你带到未来,但它可以将未来带回到你面前。”

拉兹希表示,通过他的新发明,伊朗政府可以预测与外国发生军事冲突的可能性,也可以预测外汇兑换价及石油价格波动。“一个政府能预见未来5年的情况,就可以提前为挑战的到来做好准备。因此,一旦我们具备了大规模生产能力,我们就会向各个国家和个人进行市场推广。”

拉兹希还说,他的亲朋好友们曾批评他欲扮演“造物主”。但这种装置并不违反宗教价值观,而且美国人已经投入了无数资金来研发此类机器,而他只花了很少的钱就达到了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