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塞尔维亚老兵枪杀13人 包括亲人与邻居

2013-04-10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13年4月9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附近韦利卡伊万查村,一名男子开枪射杀13名亲属和邻居,其中包括一名2岁儿童。当地警方和医院官员表示,60岁的塞尔维亚退伍老兵柳比沙·波格丹诺维奇于当天黎明用一只手枪枪杀13人,包括自己的母亲、儿子、2岁的堂弟和10名邻居。

警方称,大多数受害人是在睡梦中被枪杀的,枪手直接命中他们的头部。目前波格丹诺维奇的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美联社援引波格丹诺维奇兄长的话说,波格丹诺维奇年幼时并不是一个攻击性强的人,作为兄长,他还需要在别的孩子面前保护波格丹诺维奇不受欺负。

“他为什么这么做?...我实在不敢相信”,波格丹诺维奇兄长以泪洗面地告诉美联社记者,“他连一只鸡都不敢杀死的。”

但是在1991年至1992年参加了巴尔干半岛最血腥的战争后,波格丹诺维奇的性格发生了改变。

“那场战争使他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波格丹诺维奇兄长说到。

塞尔维亚总理伊维察·达契奇表示,这场惨案表明,塞尔维亚政府必须对枪支管理和其他社会问题投入更多精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周娃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