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鲜宣布撤回开城园区内所有朝鲜工人 或废除园区

2013-04-08 17:03 来源:韩联社

据韩国媒体4月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全权负责对韩政策的中央委员会书记局书记金养建(音)当天表示,将撤回开城园区内所有朝鲜劳务人员。

金养建在谈话中说,将暂时中断开城工业园区的作业,并研究是否要彻底废除园区。他表示,今后事态如何发展将完全取决于韩国政府的态度。

8日早些时候,金养建视察了开城工业园区。金养建在视察时强调,在美国和韩国企图策动侵朝战争的情况下,要求有关部门提高警戒,维持高度戒备状态。

本月3日,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炯锡在记者会上说,朝方通知韩方,禁止韩方人员进入工业园,只允许园内人员返回韩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