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三月成叙利亚危机最致命月份 逾六千人死亡

2013-04-02 17: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统计结果显示,已经有6005人在3月份的叙利亚国内冲突中丧生,成为叙利亚危机爆发两年来最致命的一个月。

该组织声称,受害者至少包括291名女性,298名儿童,1486名叛军与变节士兵,以及1464名政府军士兵,其余伤亡均为未经确认的平民与士兵。

该反政府组织通过在叙利亚当地的联系网监测冲突双方的人权侵害状况,同时表示叙危机自爆发以来总死亡人数要远高于现统计的62554人。

“我们估计死亡人数大约在12万左右,”该组织领导人阿布德拉曼表示。“很多死亡人数很难统计,我们很难把他们纳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蒲振东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