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古巴推出革命视频游戏 玩家体验祖辈奋斗历程

2013-03-29 13: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古巴推出革命视频游戏 玩家体验祖辈奋斗历程

玩家有三个角色可选择。

据英国《卫报》3月29日报道,古巴程序员近日开发了一款3D视频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里亲身体验1956年到1959年的古巴革命。

首先,玩家将加入1956年12月从墨西哥乘格拉玛号游艇渡海回古巴的卡斯特罗兄弟、格瓦拉等82名革命者,其任务是推翻当时的古巴独裁者巴蒂斯塔,对手是巴蒂斯塔政权的士兵和警察。

玩家可以扮演类似于卡斯特罗、格瓦拉或者西恩富戈斯的角色,通过绿橄榄帽、贝雷帽和头盔来识别。玩家在取得最终胜利,即迫使巴蒂斯塔逃离前,要一路披荆斩棘通过五关。

1953年“七·二六起义”起,古巴人民发起了反对巴蒂斯塔亲美独裁政权和美国新殖民主义的民族民主革命,后在卡斯特罗为首的革命者的领导下转变为社会主义革命。巴蒂斯塔在1958年12月31日逃往国外,起义军次日进入首都哈瓦那,宣告古巴革命的胜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