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白宫祝贺两支冠军球队 兴致高不忘秀球技

2013-03-29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白宫祝贺两支冠军球队 兴致高不忘秀球技
奥巴马在接见会上大秀颠球技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在白宫接见了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两支冠军球队,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在现场大秀球技,展现了极大的体育热情。

奥巴马在接见2012年美国国家冰球联盟冠军、斯坦利杯获得者洛杉矶国王队及2012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冠军洛杉矶银河队时,从现场的一个球员手中拿过足球,并用头将之顶向空中。在完成了这一系列动作之后,奥巴马对摄影记者打趣说:“我希望你拍到了那一幕,那可不常见。”
 
众所周知,奥巴马真正的兴趣在篮球。他曾在自己高中的校队效力。2012年,他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前往俄亥俄州观看了“疯狂三月”的赛事(美国大学生篮球赛)。2011年,两位领导人还在伦敦南部的一所学校里,携手对阵当地学生,打起了乒乓球。二人都显得相当随意和自信。
 
当然,奥巴马的体育热情远不止于此。他十分喜爱美国的“国球”棒球。他是芝加哥白袜队的支持者,并于2009年在圣路易斯为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开球。
 
在休息时,奥巴马喜欢打高尔夫。他有时会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球场打高尔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常去那里,两人经常碰见),有时会在夏威夷度假时打高尔夫。今年2月,他还与老虎伍兹打了一回,并从伍兹的前教练布奇·哈蒙那里获得了一些实用性的意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