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印度网友希望中印加强合作 盛情祝福中国新领导层

2013-03-15 1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31415日,习近平、李克强分别当选中国国家主席和国务院总理。印度网友盛情祝福中国新领导层,并希望中印两个亚洲大国加强合作。

印度网友Ravindra sharma认为:“中国和印度代表了两个成熟而负责任的文明,中印两国如果能够共同合作,一起努力,将在未来的世界舞台上扮演主角!”

R.K.S.也持有类似观点,他写道:“从现在起,印度和中国必须全面建立新的双边关系,而且中国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网友maddy认为中印合作是大势所趋,两国联手能够创造双赢的局面。

“过去几十年,中印两国的关系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两国的经济往来非常密切。双边经贸关系就是两国友好的最佳证明。作为邻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共和国必须学着合作,在政治、经济和战略利益等方面为双方共同谋利益。”

“现在,中印两国必须充分了解双方在外交方面的切实需要,并互相建立理解、信任与合作的桥梁。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肯定会产生摩擦,双边往来也一定会遇到阻力,这些困难一定要克服、化解。”

“虽然中国和印度之间存在差异,但是两国在外交、军事、地缘政治等方面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广阔的合作前景,这些才是关键。我们的未来就在我们手中,希望两个邻国加强合作。”

Parulgupte对中国的评价很高,她认为中国的城镇化、政府新政策、工业化和经济发展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中国百姓对新领导人习近平的期望非常高,希望中国能够实现伟大复兴。

印度网友也纷纷祝福中国。Chathannur Soman写道:“恭喜中国。希望新的国家主席能够为邻国带来和平,给百姓带来福祉。”

TheVenusProject说到:“恭喜习近平先生!请努力控制污染,打击腐败。另外,不要忘了你的邻居——印度,你需要给他们更多的注意力。”

更多的网友没有留下太多语言,只是言简意赅的表达对中国的良好祝愿。他们通常会写 “恭喜中国!”或者“恭喜先生!”来表达真挚的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