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低压涡轮叶片现裂痕 美军停飞所有F-35战斗机

2013-02-24 08: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低压涡轮叶片现裂痕 美军停飞所有F-35战斗机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是美英等国联合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

综合外国媒体2月23日报道,美军“史上最贵”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再度出现技术障碍,因发动机叶片出现裂痕,美军已停飞所有此种战斗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更全面的检查,以确定出现上述问题的根本原因。 
根据美国国防部发布的声明,维护人员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架F-35A型战斗机的低压涡轮叶片上出现一道裂痕。为安全起见,国防部F-35战斗机项目办公室在21日将此事通知了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决定一并停飞三个版本的所有51架F-35战斗机。据悉,在全部51架F-35战斗机中,有17架正处于试飞阶段,另外34架已在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用于军方培训。
 
眼下,发现裂痕的叶片已被送至发动机制造商惠普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德尔顿的引擎工厂。技术人员正对其进行更加全面的检查,以求找出这一问题的根源。预计初步检查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普惠公司发言人马修·贝茨在一份声明中说,要得出最终结论,技术人员仍需进行更多的检查,“对裂痕开展全面技术分析需要大约一星期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