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科隆:武装歹徒连劫两辆运钞空车

2013-02-15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国科隆今天早晨发生一起轰动离奇的劫案,一伙武装歹徒连续拦劫两辆运钞车,但一无所获,因为两辆车上都没有现金或贵重财物。歹徒烧毁3辆车子之后逃遁,一名保安公司押款员受了轻伤。

据中欧社援引科隆《快报》网站的消息报道,劫案清晨7时许发生在科隆城南罗登基兴(Rodenkirchen)城区一条街道上。歹徒先是开着一辆运输马匹的车辆迎面侧撞逼停科隆交通企业公司的一辆运钞车,六、七名蒙面持枪歹徒冲出车外,威逼运钞车司机交出钱箱,但钱箱里空无一文。

报道说,这时恰巧从相反方向又驶来一辆另一家保安公司的运钞车,歹徒立即朝车子驾驶室连开数枪,押款员受轻伤,司机因受惊吓而休克。不过这也是一辆空车,歹徒们又一无所获。

报道说,歹徒驾驶多辆汽车作案,警方猜测它们都是偷来的,并希望从中找到破案线索。不过狡猾的歹徒至少烧毁了3辆汽车:他们乘坐去现场作案的那辆运输马匹的车辆和另一辆蓝色沃尔沃,他们逃离现场用的宝马汽车随后也在不远处一片林地中起火燃烧。警方称,歹徒显然在附近555号高速公路下边预先准备好了另外一辆汽车用于逃脱。

警方称案情相当混乱不清,目前还不知道歹徒人数到底有多少,他们有什么计划,正在询问证人并追踪这伙不明身份的作案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