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英国驻利比亚使馆称受到潜在威胁 利官员回应不知情

2013-01-29 14: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驻利比亚使馆称受到潜在威胁 利官员回应不知情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非洲安全局势深感忧虑。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驻利比亚大使馆1月28日称,他们的安全受到潜在威胁。利比亚官员则表示对此不知情。

英国大使馆发言人当天说:“我们已经得到相关报告,英国驻的黎波里大使馆面临潜在威胁。我们正与利比亚政府保持紧密联系。我们的旅行建议没有改变,仍然希望避免一切赴的黎波里的非必要旅行。”

英国外交部24日曾发布声明称,身在利比亚班加西的西方人面临“紧迫而明确的威胁”,并敦促英国公民立即离开。

利比亚内政部副部长奥马尔•哈德拉维则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英国大使馆没有告诉我们受到威胁的事情,我们之间也没有进行协调。我们今天早上会晤了外交部官员,不清楚有什么威胁。英国大使馆可能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证明撤离班加西的建议是有道理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