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之女参加电视节目力挺奥巴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6月4日报道,古巴革命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的女儿玛丽埃拉·卡斯特罗日前在参加CNN一档谈话节目时表示,支持正在寻求连任的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

玛丽埃拉本月1日接受了CNN的独家专访,CNN在4日播出了该视频。在采访中,玛丽埃拉表示希望奥巴马能成功连任,“如果让我选择,我更喜欢奥巴马”。

现年49岁的玛丽埃拉认为,奥巴马面临过大的压力,这导致他没有办法完全发挥自己的能力。“他想做超过自己能力的事情”,玛丽埃拉说。

玛丽埃拉是古巴知名性学家,任古巴国家性教育中心主任,公开支持同性恋权益。她这次美国学术之旅是卡斯特罗家族成员少有的访美之行。早在5月23日,玛丽埃拉就曾在公开场合称赞奥巴马,并表示自己如果是美国公民,就会把选票投给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卡斯特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