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总理宣布改革政府 将取消副总统副总理职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9日发表声明,宣布将进行政府改革,取消包括副总统、副总理在内的多个高层职位。

据了解,为了平衡逊尼派、什叶派以及库尔德人之间的利益,伊拉克政府目前有3名副总统和3名副总理。而改革后,包括伊拉克前总理、现副总统努里·马利基在内的3个派别的重要领导人将会被从现政府中除名。阿巴迪表示,此举将会改善国家财政状况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政府的腐败行为。

目前,伊拉克议长朱布里、什叶派政党萨德尔运动等已宣布支持总理阿巴迪的决定。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