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警方调查上议院副议长涉嫌吸毒嫖妓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在英国上议院副议长塞维尔涉嫌与两名妓女一起吸毒的事情曝光后,英国警方已经对此展开犯罪调查。

  伦敦警方表示,他们根据“反毒品法”获得了法院发放的搜查令,在当地时间27日下午6点对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一个地点执行了搜查。警方同时表示,他们目前并没有采取任何逮捕行动。

  塞维尔曾在此前表示,在有关他的调查得出结论之前,他将不再参加议会上院的活动。有批评人士发出呼吁,要求把塞维尔逐出上议院,或者由他本人辞去议员职务。

  《星期日太阳报》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塞维尔衣衫不整地与两名女性共处一室,并用五英镑纸币卷成的纸卷从一名女性的胸部吸食白色粉末。《星期日太阳报》报道,这两名女性是塞维尔招揽的妓女,他吸食的白色粉末是可卡因。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