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边境地区一警局遭袭击 10人在交火中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边境地区一警局遭袭击 10人在交火中丧生

  3名武装人员在印度一警察局内与印度安保部队交火后,全部被击毙。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印度旁遮普邦一家警局遭到袭击,有10人在警方和匪徒的交火中丧生。其中,3名武装作案人员全部被击毙。

  报道称,27日,3名武装人员在劫持了一辆轿车后,随即在一个公共汽车站台附近开火。当地官员称,这些人随后闯入旁遮普邦古尔达斯普尔地区的这家警察局。

  3名袭击者在交火中全部被击毙,另有4名警察和3名平民遇难。

  当地警方认定,这几名实施攻击的人来自印属克什米尔地区。据信,武装人员全部装备有自动武器,并身穿迷彩服。

  另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安保部门还在蒂那那加火车站的铁轨上发现了炸弹。

  据介绍,旁遮普邦古尔达斯普尔地区是片广阔的农村,这里并不像旁遮普邦的其他地区那么富裕,并不应该成为此类袭击的明显目标。

  但在这类地区发生的袭击事件也不是头一遭。当地人5年前就亲眼目睹了一起武装人员和当地警方之间的血战。

  当地还是旁遮普邦人口最多的地区,并地处该邦两条主要河流拉维河和比亚斯河之间,并与印属克什米尔和巴基斯坦接壤。

  当地人相信,武装人员此次估计是从印属克什米尔而来,或从巴基斯坦边界的沿河地区渗透进入当地。

  印度内政次长辛格指出,武装人员有可能从巴基斯坦跨境而来。他对记者说:“此前就有边境渗透、以及巴基斯坦在这一地区遭受袭击的报道。”

  巴基斯坦外交部谴责这次袭击。在一份声明中,巴基斯坦外交部说:“巴基斯坦重申对任何形式和表现方式的恐怖主义的谴责。”

  该声明说:“我们对印度当地政府和人民致以同情和哀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