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退役女模特前往叙利亚加入护卫队对抗ISIS

煎蛋 2015-07-09 13:21: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名身处加拿大的退役模特不想过无聊的生活,决定投身战争前线叙利亚对抗ISIS。今年46岁的Tiger Sun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加拿大,只身前来血腥的战斗前线,参与到了对抗在中东肆虐的恐怖分子战斗中。

退役女模特前往叙利亚加入护卫队对抗ISIS

  今年三月1号,她离开了自己成年的女儿,和舒适的加拿大生活,成为了一名在战斗中打击极端恐怖分子的女战士。首先她飞到了伊拉克,然后偷渡进入叙利亚。

退役女模特前往叙利亚加入护卫队对抗ISIS

  目前Tiger Sun加入到人民护卫队(People’s Protection Units)Kurdish YPJ组织,不过最近她的任务比较繁重,她也开始有点吃不消了,加上之前的模特生涯,她的胳膊腿都不是很强壮。不过能够亲眼目的叙利亚现在的战争,这也算是一段令人深刻的记忆。

  Tiger Sun回忆起之前看到一个小女孩因为踩到地雷受伤,而当地的库尔德人又缺乏相关的医疗培训和药物,重伤死亡。还有时候,自己在行进路上看到烧焦的手指插在泥土中,周围甚至无法找到对应的尸体。

  她还谈到自己在当地和男战士们接受了相同量级的训练,虽然偶尔发生些关系,不过大家都私下里保持着秘密。她没有受到过任何骚扰或虐待,并且得到了很多战士的尊重。

退役女模特前往叙利亚加入护卫队对抗ISIS

  目前她还有一些训练,并且恐怖分子的暴行并没有吓住她,她写道:我目睹了战争的暴力,我看到ISIS屠杀无辜的群众,因为我就在战争的一线。当然,他们也试着要干掉我们。有一次,我在一堆人头边上吃着午餐,毫无压力!不过坦白说,身边常有人死去,战斗中失去的伙伴让我很伤心,还有种种的不公平都让我很不平。当一名战友在我身边死去,我哭了一会,不过你需要马上接受事实,因为这就是战争,虽然很不公平,但是在这些情况下你不得不接受……每当我想起他们,我就会伤心欲绝,我的战友:雅兹迪人,阿拉伯人,库尔德人。几乎每个人都失去过亲友,很多人都是因此加入YPG和YPJ来复仇的,还有些人全家都被杀光了。他们似乎将悲痛埋藏在心底,我很少见到别人哭泣。

退役女模特前往叙利亚加入护卫队对抗ISIS

  她还说自己目前还没真正意义上杀过人,不过在六月的一次战役中,她目睹了一名女战士杀死了28个武装分子。在那次战役中,她的团队拿下了叙利亚北部的城市Tal Abyad。

  目前,她已经以崭新的面貌回到了加拿大温哥华,现在的她很喜欢骑摩托,并在学习摄影。尽管战争经历不同寻常,她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参与到对抗恐怖分子的战争。

  (煎蛋)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叙利亚 ISIS 战争 YPG 女战士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