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仅60人接受美军训练以打击IS 远低于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美国防长卡特说,受美国训练、专门对付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叙利亚反政府军人数只有约60人,比预期中还要少。

  卡特表示,美国当局在筛选适当的人选方面遇到困难。他说:“这个数目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少。我们了解这个计划至关重要。我们在叙利亚地面需要有个伙伴,才能持久击败极端组织。”

  对此,曾在2008年竞选总统的麦凯恩批评说,这个数字“并不可观”。他说,极端组织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占据的土地仍继续扩大,在中东、非洲和中亚等地区也不断发挥影响力。

  他认为,无论是从短期或长期来看,美国目前所做的都难以达到美国总统奥巴马设定的目标,即破坏和最终消灭IS。

  今年1月,五角大楼宣布将在一年内为大约5400名叙利亚的温和派反政府军提供军备和军事训练。这是美国率领国际社会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的部分努力。美国国会议员也同意拨款5亿美元资助此计划。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叙利亚 IS 极端组织 美军 伊拉克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