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韩航空埋单邀300名中国游客访韩 重振旅游业

新华网王海纳 2015-07-07 07:02: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韩航空埋单邀300名中国游客访韩 重振旅游业

  (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为重振因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而遭受重创的旅游业,大韩航空6日宣布,将邀请300名来自中国各地的旅行社代表及游客访问韩国。

  此次活动由大韩航空和新罗酒店主办,韩国旅游发展局和仁川机场公社、首尔市政府参与,将邀请来自中国12座城市的200名旅行社代表及游客,于13-15日期间在首尔三清洞、景福宫、明洞等主要景点以及免税店等,并另外邀请100名旅行社代表及游客于8-21日期间进行首尔、济州等地的自由行,大韩航空负责承担往返机票。

  从本月底开始,大韩航空将邀请东南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来韩进行线路考察(fam tour)。

  大韩航空将于7日在位于首尔空港洞的办公楼举行特别会议,大韩航空驻中国18家地方办事处负责人将参加会议,制定重新吸引中国游客来韩的对策。

  大韩航空社长智昌熏将于本月15日到访北京,与8家大型旅行社负责人进行接触,介绍目前MERS疫情进展,并呼吁中方积极给予配合宣传韩国旅游。

  本月20日,大韩航空将在位于首尔小公洞的乐天酒店举行“日本青森航线开通20周年招待会”,邀请日方相关人士参加,并大力宣传韩国旅游。

  大韩航空相关人士表示,作为韩国最知名的航空公司之一,对于因MERS陷入低迷的旅游市场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使韩国旅游产业重新步入正常化,大韩航空将尽一切努力吸引外国游客。

  另外,韩亚航空与韩国旅游发展局、仁川机场公社、乐天免税店、乐天酒店、乐天世界、哈拿多乐旅行社一起,于本月15-18日邀请200名中国旅行社代表及人气博主访韩,考察韩国旅游市场。(王海纳)(中国侨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大韩航空 游客 旅游业 航空公司 韩国旅游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