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朝鲜掀起追悼热潮 纪念金日成逝世21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世界日报》7月6日报道,朝鲜近日掀起了追悼金日成的热潮,纪念即将到来的金日成逝世(7月8日)21周年。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日前增加了很多关于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日成的报道。在7月6日《劳动新闻》的6个版面中,有一半左右是纪念和赞扬金日成业绩的内容。其中一篇名为《历史的土地 祖国的昌盛 将伟大首领的光辉业绩流芳百代》的报道称:“对金日成大元帅的深切怀念,萦绕着祖国的江山。在这个充满思念的7月里,我们的军队和人民都心向主席,沉浸在热忱的回忆之中。”

  此外,朝鲜中央通讯社7月6日通过评论《朝鲜式的社会主义是金日成主席留下来的最大的爱国遗产》,赞扬了金日成主席的光辉业绩。朝鲜网站“我们民族之间”发文称:“对金日成同志的无限怀念和敬仰之情弥漫着整个国家,让我们在思念中度过7月的每一天。”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7月2日在朝鲜平安南道南浦市,朝鲜职业总同盟在金日成逝世纪念日到来之际举行了誓师大会。在海外,罗马尼亚、捷克、德国等地还将陆续举行纪念金日成逝世21周年的追悼会。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