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击“伊斯兰国”部长级国际会议坚定支持伊拉克政府

新华网 郑斌 2015-06-03 01: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打击“伊斯兰国”部长级国际会议2日在法国巴黎发布联合声明,与会国家将对伊拉克政府提供坚定支持。

  来自北美、欧洲和中东的25国外长或代表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等2日在法国外交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当天会议结束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说,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斗争是一个长期斗争,与会国家决心保持团结、协调立场,对伊拉克政府提供坚定支持。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表示,伊拉克政府将致力于打击“伊斯兰国”,他同时呼吁与会国家对伊拉克提供支持。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当天在会议上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将为伊拉克提供武器,应对自杀式汽车袭击等。

  去年6月初,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伊斯兰国”及一些伊拉克反政府武装相继夺取该国西部和北部大片土地。近几个月来,武装人员一直试图从安巴尔省向首都巴格达推进,目前安巴尔省约80%的土地被“伊斯兰国”占领。 (记者 郑斌)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贵州大客车冲进河道 36名被困乘客被解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