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女王演讲确认英国政府退欧公投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三公布了新当选的保守党政府的立法计划,确认了英国将就脱离欧盟一事举行公投的计划,以及赋予英国政府更多权力以打击恐怖主义的计划。英国政府定于在伊丽莎白二世发表演讲的第二天向议会提出脱欧公投法案。

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英国政府将于27日的日常立法议程中制定出一些解决经济具体困境的措施,比如针对低收入工人减少税收的计划,同时英国政府将通过立法会议制定有关退出欧盟公投计划的法律议程,而今天的重头戏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将就英国当前的经济政策,以及退出欧盟的全民公投计划发表演讲。

据悉,此次英国政府的立法议程会议,将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发表演讲拉开序幕。在伊丽莎白女王的演讲中,将主要针对当前的英国经济形势、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关系,以及反恐法律等问题,女王的演讲还将对公投计划列出初步大纲。

据报道,英国女王的此次演讲重新启动在大选后暂停的议会立法议程。本月早些时候,卡梅伦的保守党在议会选举中意外地以压倒性的多数选票获胜。

关于其他话题,卡梅伦政府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就举行全民公决透露更多的细节,该公决讨论英国是否应退出欧盟。卡梅伦此前承诺,在英国与欧盟的关系中进行安全的改变,然后在2017年底举行一次“加入or退出”欧盟的全民公决。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英国 公投 欧盟 女王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我国在南海开工建设两座大型灯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