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布拉特发声明:欢迎对国际足联进行调查

法制晚报张骜 2015-05-28 08:53: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骜)7名高官被捕,矛头却直指被坊间称为“FIFA皇帝”的老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随后也召开发布会,宣称布拉特并未涉案。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本人也于北京时间今晨以个人名义发布声明,表示对昨天发生的事件感到遗憾。

  《卫报》援引布拉特公告称:“对足球运动、球迷和国际足联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理解外界表达出来的失望,我们也知道这件事将会影响外界对国际足联的看法。这件事是不幸的。或许有人会对国际足联的改革速度感到沮丧,我想要强调的是,我们已经采取行动,并且会继续下去。事实上在瑞士司法机关采取行动之前,我们已经在去年年底向瑞士当局提交了相关卷宗。”

  而对于美瑞双方的此次联合行动,布拉特则表示欢迎和支持:“我们欢迎美国和瑞士当局的行动和调查,这将有助于国际足联根除任何和足球有关的不正当行为。这些行动是正确的,国际足联过去一年也在采取类似的措施处罚那些违反道德规范的人。我们会继续和有关当局合作,国际足联内部也会积极采取行动铲除任何不正当行为,重拾人们的信任,确保世界各地足球运动不受不正当行为影响。”

  对于外界强烈质疑的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中的种种问题,布拉特坦言:“在这件事情之后,调查2018年、2022年世界杯申办事件独立道德委员会也会采取行动,暂时禁止那些涉案的人从事任何和足球有关的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布拉特 足联 卫报 足球运动 世界杯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我国在南海开工建设两座大型灯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