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默克尔抵俄向无名烈士墓献花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10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会谈。由于默克尔未接受俄方邀请出席9日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这次访问被视为一种“补救”措施。

  默克尔抵达莫斯科后,首先与普京一同向无名烈士墓献花圈,悼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死难者。两人当天均身穿深色套装,表情严肃。

  敬献花圈后,默克尔和普京前往克里姆林宫举行会谈。两人在会谈中均强调,双方应尽快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两国关系中存在的问题。

  由于乌克兰危机,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均未接受俄方邀请出席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不过,默克尔表示,虽然德国和俄罗斯存在分歧,但赴俄向二战死难者敬献花圈非常重要。

 
“90后”男护士迎来首个护士节 中俄“海上联合-2015(Ⅰ)”军事演习拉开帷幕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